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圣入选2023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名单

日期:2023-12-28    来源:腾圣储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圣储能 光伏逆变器 微型逆变器

12月27日,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2023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拟入库企业名单,腾圣凭借科技创新实力、高质量成长及发展潜力成功入选。

什么是“独角兽企业”

独角兽企业,起源于风险投资行业,主要指创立时间在10年左右,估值超过10亿美元、获得私募股权投资的未上市企业。同时企业所在行业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先导产业或新经济新模式;企业经营管理稳健,颠覆式创新能力强,成果显著,未来爆发式成长的可能性大。

“独角兽”已经成为创新发展的代名词和衡量一个区域创新生态的重要风向标。而独角兽培育企业是具有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明日之星,也是各地抢抓数字经济机遇、大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的中坚力量。

苏州腾圣技术有限公司,秉承More Safety, More Power的理念,依托于在微型逆变器和光伏储能领域雄厚的技术基础,以大功率微型逆变器、阳台光伏系统、储能系统等产品为突破口,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为创造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提供绿色可持续的光伏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大功率微型逆变器的开拓者、光伏场景家电化的推行者、安全高效能源的引领者,腾圣深谙行业用户需求,充分考虑户用光伏系统用户体验优化,通过“即插即用”及“模块化”的创新模式,让人人都成为清洁能源的生产者。

此次入选独角兽企业名单,标志着腾圣在光伏科技领域获得政府、资本及社会各界认可,证明了腾圣拥有持续迭代的创新能力及企业成长速度,也再次印证了腾圣“丰富光伏场景、坚守光伏安全、引领高效能源”的使命担当。

与此同时,腾圣也入选了2023年第二批相城区科技领军人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再次彰显了腾圣卓越的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