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风电塔筒和光伏支架产品品牌化建设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日期:2023-12-27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孙留镇 张文辉 刘晓阳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7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塔筒 光伏支架

12月26日上午,公司风电塔筒光伏支架品牌化建设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副局长汪洋,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出席会议并致辞。

汪洋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快品牌建设步伐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国务院国资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中央企业品牌引领行动,将持续推进“四个强化”,不断提升中央企业品牌价值。此次发布“风电塔筒”和“光伏支架”两项产品品牌,是中国电建品牌创新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中国电建以本次品牌发布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提高品牌管理水平,加快品牌国际化进程,不断争创国资央企品牌建设“先进示范”,加快塑造世界一流的“中国电建”靓丽名片。

徐鹏程指出,中国电建党委深入践行“三个转变”,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品牌建设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品牌引领行动,坚定实施品牌兴企、强企、优企战略,打造“责任电建、产业电建、科技电建、国际电建”品牌。系统化布局、专业化整合、标准化管理、品牌化发展,制定了风电塔筒和光伏支架业务产品企业技术标准,构建了风电塔筒和光伏支架业务产品品牌识别体系,打造了风电塔筒和光伏支架业务产品产供销产业链、产品服务价值链、制造流程业务链、产融结合供应链,形成了风电塔筒和电建光伏支架现代产业体系。中国电建将始终坚定做践行“双碳”战略、建设“一带一路”的推动者、示范者和引领者,让风点亮世界,让光温暖万家。

此次产品品牌发布是中国电建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品牌建设的首次集中亮相,也是中国电建品牌建设的再塑造、再提升、再出发的重要起点,有助于与合作伙伴深化合作空间,抢抓“双碳”战略发展机遇,推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跨越升级,提升整个产业链条的创新力和竞争力,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新华社、央视网、环球网、科技日报等多家媒体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