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与澳大利亚Solar Juice公司签署1GW至尊N型组件供货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23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3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工商业光伏 光伏市场

日前,天合光能与澳大利亚Solar Juice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约定在未来三年,Solar Juice将采购1GW天合光能至尊N型组件。这一采购规模在澳大利亚户用和工商业光伏市场装机量中占有相当比重。

根据协议,天合光能将向Solar Juice提供至尊N型系列组件,包括至尊N型小金刚450W+系列双玻组件、至尊N型500W+双玻组件,专为澳大利亚户用和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设计。此系列组件全部采用210R矩形硅片技术,并叠加N型i-TOPCon先进电池技术。

天合光能和Solar Juice是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本次1GW采购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也满足了澳大利亚日益增长的户用和工商业光伏需求。两家公司将携手并进、强强联合,以最大化户用和工商业客户价值,同时助力双方业务发展。

Solar Juice联合创始人Rami Fedda表示:“自2011年我们就开始销售、并一直选择天合光能的组件产品。多年来,天合光能锐意创新,以一流的产品和卓越的本地支持团队,助力我们服务澳大利亚市场。”

天合光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太平洋岛屿地区负责人Edison Zhou表示:“我们非常感谢Solar Juice始终对天合光能产品充满信心。此次采购的最新款至尊N型小金刚双玻系列组件专为分布式屋顶打造,凭借210R矩形硅片技术结合N型i-TOPCon先进电池技术,将为Solar Juice的客户提供更高功率和效率,并且保障全生命周期内输出功率,带来更低LCOE和BOS成本,确保客户缩短投资回收期。”

未来,天合光能将持续技术创新,以领先的N型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为创建美好零碳世界贡献天合智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