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林洋金东纸业19.75MWp(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日期:2023-12-22    来源:林洋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2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项目

12月虽凌冬已至,但镇江金东纸业屋顶一排排湛蓝色光伏板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2023年12月21日12时21分,林洋新能源镇江金东纸业19.75MWp(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将源源不断地为当地城市和经济发展注入绿色能源动力!

此次并网项目为第三期19.75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截止目前林洋新能源镇江金东纸业一至三期项目整体容量近50MW。项目位于江苏镇江金东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屋顶总面积约20.82万㎡。该项目的顺利建成与并网,既离不开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也离不开林洋新能源团队的实力与努力。依照场站调度并网服务流程,新能源公司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资料审核、现场设备验收等,及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顺利并网打下坚实基础。回顾项目建设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历程,公司严格把控项目、文明施工、现场管理等各项工作,一条向“光”而生,逐“绿”而行的实干轨迹逐渐清晰。

该项目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行方式开展建设,利用闲置屋顶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应用,在满足工厂用电的同时,剩余电量还能上网售电。第三期项目建成后预计首年发电量约2114万kWh,25年年平均发电约1980万kWh。根据中国2030年碳排放、碳中和目标,项目一至三期50MW25年生命周期内可节约标煤44.5万t,相应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减少二氧化硫(SO2)排放量约7672t,二氧化碳(CO2)约111.4万t。因此项目的建成既有利于充分发挥能源资源优势,又兼具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

分布式光伏工作,是落实“双碳”战略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国能源转型、保障电力供应都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林洋新能源牢记“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继续上下同心、目标同向,为助力绿色低碳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