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中标!正泰新能2023年累计中标华电集团集采超4GW

日期:2023-12-20    来源:正泰新能Astronerg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 中国华电 光伏组件

近日,华电集团公布2023年第三批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候选人,正泰新能中标标段二,容量共计996MW。至此,华电集团全年公开招标的三批次光伏组件集采项目,正泰新能全部入围,年度累计中标规模超4000MW。

华电集团本年度共公开招标三批次光伏组件。第一批集采中,正泰新能中标二、四标段,共1056MW。第二批集采中,正泰新能递补入围框架标段2000MW。第三批次集采,正泰新能中标标段二996MW,并在框架标段作为第二中标人揽获2000MW。截止12月中旬,正泰新能累计入围中标华电集团招标共6055MW,确认中标规模已达4052MW,占华电全年集采总量约27%。

项目中标后,正泰新能积极响应华电集团需求,为江西、湖北、西藏等区域集中式项目及河北、安徽、江苏、福建、广东等区域分布式项目供应ASTRO光伏组件,今年已累计供货超920MW。

正泰集团与中国华电集团是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在2020年便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正泰新能与中国华电集团自2020年开始在光伏组件领域已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累计交付光伏组件超1000MW,落地华电贵州马马崖300MW光伏项目、华电上海崇明44MW光伏项目等多个电站,携手推进绿色能源开发建设,结成累累硕果。

上海崇明44MW渔光互补项目

曾被央视报道的上海崇明44MW渔光互补项目是正泰新能与华电集团携手打造的“渔光旅”特色电站,将螃蟹养殖、旅游与光伏发电相结合,项目总投资2亿多元,安装44MW正泰新能ASTRO光伏组件,构建“水上光伏、水下养殖”的渔光互补能源经济系统。项目每年可产生4600多万度绿色电力,减排二氧化碳近4万吨。

一直以来,正泰新能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遇到市场涨价、断供、停工、项目赶进度等情形,正泰新能大力协调,保证组件产品及时交付,展现“新能速度”与“新能服务”,受到华电集团的认可与点赞。

完备的全流程服务与过硬的产品质量是正泰新能立身之本。本着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正泰新能与华电集团将继续携手共建全球在建规模最大、海拔最高、生态环保措施最完善的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昌都市芒康昂多18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续写合作新篇章,共同助力实现“双碳”战略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