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伙伴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3-12-15    来源:通威股份  作者:杨建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1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清洁能源 光伏组件

携光而至,见证未来。12月13日,通威组件区域合作伙伴交流活动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成功举办。活动以“SHINE ON UZBEKISTAN”为主题,彰显通威与当地光伏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更多光伏清洁能源惠及当地人民,为绿色未来贡献通威力量的良好愿望。

通威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合作建立于积极交流互访,不断增进了解的互惠、互信基础上。今年2月,乌兹别克斯坦地方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到访通威太阳能,见证通威在光伏领域的“智”造力量。同年5月,在中国企业家圆桌会上,双方进一步推动合作意向,就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友好磋商,为后续的合作发展奠基。

同时,双方积极推动并达成了一系列具有战略意义的光伏项目合作。今年3月,通威受邀出席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 400MW光储电站开工仪式,并签署开发屋顶光伏及渔光一体项目合作备忘录,推动能源商业合作计划。6月,通威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下属国有公司Yashil Energiya签署光伏组件合作协议。

在活动中,乌兹别克斯坦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能源审计部门负责人Abdullajon Otaboev Oybek o'g'li分享了乌兹别克斯坦的低碳之路。他表示,乌兹别克斯坦诚挚欢迎以通威为代表的全球领先光伏企业前往该国发展,共同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带去重要的技术支持和帮助。

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亚太及中东非地区负责人陈方舟在谈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时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通威的重要市场,通威将持续为乌兹别克斯坦提供领先的光伏技术与产品,用高效、稳定的光伏解决方案,满足人们持续增长的清洁能源需求。

活动现场,通威就2024年乌兹别克斯坦太阳能发展趋势与机遇作主题分享,并指出,得益于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以及光伏技术的不断进步,在过去几年里,乌兹别克斯坦的光伏发电经历了快速增长。随着全球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乌兹别克斯坦的光伏发电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为相关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