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美学风向标| 至尊N型小金刚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天合光能助力长三角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3-12-07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7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企业 光伏长廊项目

11月30日,央视《新闻联播》在报道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大突破时,展示了上海市青浦区长三角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光伏长廊项目。该光伏长廊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小金刚黑色美学组件,在为探索长三角近零碳转型发展新模式提供示范样本的同时,向长三角研究院示范园区提供了绿色能源,减少碳排放。天合光能凭借领先技术、高价值产品持续助力可持续发展。

11月30日的《新闻联播》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主持召开了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强调要全面推进清洁生产,促进重点行业节能降碳增效,做强做优绿色低碳产业,建立建全绿色产业体系,加快形成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

致力于成为全球光储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天合光能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积极参与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致力于推动长三角示范区的绿色发展。本次《新闻联播》中报道的安装至尊N型小金刚的长三角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是一体化示范区的重点合作项目,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战略,在强化高校、企业与政府协同联动的同时,积极构建世界级可持续发展产学研一体科创中心,持续助力长三角示范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此次,天合光能供货的光伏长廊在维持江南民居风貌的基础上,在既有建筑改造过程中采用了包括建筑光伏一体化在内的多项先进技术,营造低碳、健康、智能、舒适的环境,将在长三角、全国乃至全球碳中和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示范项目采用了天合光能至尊N型小金刚黑色美学组件,此组件延续了天合光能黑色美学DNA,不仅保证了单块组件的纯黑色外观,并且实现了组件与组件之间的近零色差,同时,独特的透光性和双面发电设计让此款组件能够完美搭配光伏车棚、长廊等户外分布式场景。自去年至今,天合光能至尊黑色美学组件凭借其不断升级的外观设计,先后斩获了红点产品设计奖和德国设计大奖。

至尊N型小金刚黑色透明组件采用210R矩形硅片技术,结合N型i-TOPCon先进电池技术,功率高达445W+。1.6+1.6mm轻质双玻结构叠加双面设计,在确保组件超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还能获得额外发电量增益。

天合光能致力成为全球光储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积极响应国家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建设规划。天合光能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及更广泛的绿色发展与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