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贵州金元单体规模最大光伏项目全容量建成

日期:2023-12-05    来源:金台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5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11月30日,贵州金元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项目——云南新能源公司永仁宜莲光伏基地谢腊230兆瓦复合型光伏项目完成全容量建设,标志着贵州金元新能源装机规模跨上新台阶。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4月25日升压站主体工程动工,7月31日220千伏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建成且具备并网发电条件,11月30日完成全容量建成目标。

项目一隅。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建设克服了春夏季持续干旱、雨季施工不利、施工地形复杂、土地流转难度大、人员组织困难及采购周期紧张等诸多困难,云南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锚定11月30日按期建成的目标,高度重视项目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发挥业主引领作用,系统兄弟单位、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成立“党员尖刀班”和“青年突击队”,实现党建与项目建设的深度融合,为项目建设注入强大的“红色动力”,凝聚全体参建人员共同努力的奉献精神,保障了项目顺利完成建设。

合影留念。

贵州金元相关负责人表示,永仁宜莲光伏基地谢腊230兆瓦复合型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是践行国家电投“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践行“守正创新、务实真干、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新金元精神的具体实践。

接下来,云南新能源公司将以永仁宜莲光伏基地谢腊230兆瓦复合型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工作为契机,不断总结工程建设经验,优化管理团队,为后续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为贵州金元在云南区域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