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120MW落地江宁!宝馨科技与京能国际共谱“渔光互补”绿色交响

日期:2023-12-02    来源:宝馨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2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馨科技 京能国际 渔光互补

12月1日,江苏宝馨综合能源与京能国际华东分公司签署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12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京能国际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总经理助理张凯、投资部副总经理郭宁与宝馨科技总裁左越、高级副总裁张中良、综合能源总经理张昕、副总经理王帅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是宝馨科技与京能国际在新能源产业领域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将继续秉持“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入践行国家双碳战略,聚焦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光伏组件订单合作以及综合智慧能源开发运营等核心领域,共同探索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发展模式,共同推动能源产业的绿色转型、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

宝馨科技总裁左越在会谈上表示,京能国际作为领先的国际化清洁能源投资运营商,在清洁能源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方面拥有深厚的行业实力,双方均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宝馨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光伏和充换电领域的产品、渠道、运营及解决方案创新优势,不断扩展合作范围,加速推动合作项目的实施与落地,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京能国际华东公司总经理杜文源表示,宝馨科技作为制造业成功跨足新能源领域的先锋,在光伏电池组件、充换电设备研发生产及光储充换一体化、光伏电站开发等方面成果显著,展现出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专业能力,京能国际与宝馨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目标和理念高度一致,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建立长期合作,共同推动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

渔光互补效果图

在追求绿色发展和低碳转型的大背景下,光伏与不同场景的结合日益增强。“渔光互补”作为“光伏+产业”的典型样板,融合生态农业与清洁能源于一体,通过在鱼塘水面上方架设光伏板阵列,打造板上光伏发电、板下水产养殖的绿色发展创新模式,不仅助力渔业产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也对循环农业和清洁农业的推进有重要意义。

本次宝馨科技与京能国际合作开发的“渔光互补”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总装机容量120MW,项目建成并网后,预计年产清洁电能约1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省标煤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万吨,将显著推动当地能源绿色转型发展和乡村振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