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4.1亿被冻结!皇氏集团副总裁辞职!

日期:2023-12-01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1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皇氏集团 跨界光伏 Topcon电池

近日,天眼查显示,皇氏集团新增3则股权冻结信息,被冻结股权数额合计约4.1亿人民币,股权被执行企业为广西皇氏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皇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皇氏农光互补(广西)科技有限公司,冻结期限自2023年11月16日至2026年11月15日。

11月28日,皇氏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1月28日收到杨洪军先生的辞职报告。杨洪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及副总裁职务。尽管杨洪军先生将离开上市公司的职务,他在子公司中的董事等职责还将根据子公司规定以及运营需要进一步调整。杨洪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达到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并且辞职报告自递交之日起立即生效。

据本公告披露,杨洪军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票共2,610,000股。关于他持股的变动,将会依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此前主营业务是乳业。2022年宣布正式跨界光伏产业。

2022年8月,公司与安徽省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20GW TOPCon超高效太阳能电池和2GW组件项目投资协议书》。同月,皇氏农光互补与宾阳县人民政府、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签署《宾阳县新能源分布式光伏一期项目投资协议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