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PV Magazine测试结果出炉 一道新能DAON双面双玻组件表现优异

日期:2023-11-23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3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双面双玻组件 光伏组件

近日,德国光伏媒体PV Magazine在杂志上公布了“PV Magazine module test”的最新测试结果,一道新能DAON系列72版型双面双玻组件凭借在外观、EL、功率温度系数、PID等测试中表现出的优异性能,获得五星“VERY GOOD”的优秀成绩。

检测流程

“PV magazine module test”是由德国PV Magazine集团发起的光伏组件性能与发电量测评的专业化测试服务。该服务自启动以来,已检测评估了包括常规单多晶组件、单晶PERC单双面组件、N型双面组件等多种类型组件的发电表现。

为保证结果的公平公正,测试是由CEA从一道新能量产的DAON系列72版型双面双玻组件中随机抽样5块组件运往Gsola实验室,依据CEA开发的测试流程、评分系统及评分方式进行测试。

测试组件实物图片

经由测试,5块随机取样的一道新能DAON 72版型双面双玻组件在外观及EL测试中均无任何破损、缺陷,两项测试均获得满分100分的高评分。一道新能DAON 72版型双面双玻组件产线采用严格的品质管控,组件出厂前都将历经绝缘、耐压、湿漏电、静态机械载荷、动态机械载荷等严苛测试,其中EL测试就将进行层压前、层压后和出厂前三轮测试,保证了每一块组件的高品质出品。此外,DAON 72版双面双玻型组件本次测试的温度系数值为-0.3%,即使在高温天气下依旧可以保持稳定高效发电。TOPCon电池因其正面银/铝浆料成分而对水汽更为敏感,具备高可靠、高阻水、低水汽透过率、优异的电绝缘等性能的POE封装,成为了N型组件封装的最佳选择,一道新能DAON 72版型双面双玻组件采用的POE+POE胶膜封装形式,使组件具备更加优秀的抗PID性能。

一道新能自2019年便开始着手N型TOPCon技术研发,并致力于通过不断钻研探索,提供更高可靠和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日前,一道新能光伏实验室已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T?V北德和T?V南德目击实验室资质,卓越的产品研发实力和质量管控能力为高性能和高品质产品奠定坚实基础。在此次PV Magazine严苛的检测中,一道新能DAON 72版型双面双玻组件从众多组件产品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优异性能和强劲实力,高品质,高可靠兼具高性价比,为客户带来更加稳定可靠的高收益保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