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完成首笔国际绿证交易

日期:2023-11-22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绿证交易 绿电市场

11月15日,京能国际首笔68万张国际绿证I-REC交易顺利完成,标志着公司在国际绿证交易业务领域取得新突破。

I-REC(绿色电力证书)简称“国际绿证”,是一种环境权益凭证,用于记录和声明企业对风、光、水等可再生能源发电方式的使用,是国际公认的可再生能源消费记录标准。目前,通过绿电及绿证交易提升收益已成为电力营销的重要方向之一。

京能国际密切关注各省市绿电、国内外绿证交易政策变化和市场行情,积极培育绿电、绿证等电力衍生新业务。未来,京能国际将继续拓展泛售电市场业务,重点探索电力现货交易、绿电交易、绿证交易等电碳综合能效类新业务。同时,持续关注新的电力衍生业务和市场,加强分子公司之间的业务协同,打造电力营销“组合拳”,助力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