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凯伦新能源:将防水技术与分布式电站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

日期:2023-1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1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伦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 光伏运维

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于11月7日在山东临沂隆重召开。大会上,苏州凯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龙从六部分讲解了“凯伦新能源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他表示,“凯伦新能源将防水技术跟分布式光伏电站完美结合,可以解决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可能存在的漏水问题。”

苏州凯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王龙

六大优势

真正的分布式光伏EPC O一站式服务商

王龙介绍,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伦股份”)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1年注册成立,2017年实现A股上市,多年来持续深耕高分子新材料领域,针对国际和国内的各类新旧建筑物,为单层屋面系统、地下工程和光伏屋面等提供多样化和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苏州凯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伦新能源”)是凯伦股份旗下子公司,充分利用高分子新材料防水技术优势,专注于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运维、托管等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根据不同应用场景,全面覆盖工商业屋顶厂房25年全生命周期不漏水的屋顶解决方案和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客户咨询、屋顶勘测、系统设计、金融服务、设备供应、专业施工、项目并网、运维服务等方面,是真正的分布式光伏EPC O一站式服务商。此外,公司具备针对分布式电站的所需的电力设计资质和电力总承包资质。”

王龙表示,凯伦新能源EPC O具备专业的屋顶工程项目设计、专业的光伏系统集成设计、高效率的标准化施工团队、经验丰富的运维管理团队、一站式托管服务、24H的售后服务团队六大优势。“凯伦新能源光伏系统集成以及屋顶工程的项目设计技术骨干、技术负责人,均为从事该行业10年以上的资深工程师。而凯伦股份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从业于屋顶的防水高空作业,拥有一套独特的安全施工体系,针对屋面作业高空管理的安全性去做防范和流程措施。此外,基于公司目前遍布在国内的700多家服务网点,为24小时的高响应团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另外,凯伦新能源在屋顶运维同样具备屋顶防水运维经验丰富、电站运维经验丰富和收益保障等优势。

此外,“针对屋顶光伏分布式电站的运维,凯伦新能源不仅有双运维优势(基于屋顶本身运维和屋顶电站运维),而且凯伦有全球最大的高分子防水材料生产基地,也将防水优势与分布式光伏系统方案完美结合”。

针对行业痛点

推出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

分布式技术普遍存在屋顶寿命不同、高空作业、漏水、业主诉求多样化等痛点,凯伦新能源重点推出了融合式解决方案。王龙介绍,该方案包含四大方面:

老旧混凝土厂房:混凝土屋顶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针对混凝土建筑屋顶量身定制,铺设高分子卷材,将防水与光伏发电相结合,构成功能型屋顶系统,具有定制解决方案、场地充分利用、改善屋面系统功能、易翻新、低成本、高耐候的特点。

新厂房建设:单层屋面机械固定XPS+立固支座。其为新建和既有翻新屋顶安装光伏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具有定制解决方案、场地充分利用、改善屋面系统功能、柔性耐久、保温隔热、隔音降噪的特点。

老厂房改造:满粘系统+夹具制作光伏组件。通过金属屋面的翻新,让破落不堪的屋顶焕发新的风采,具有定制解决方案、零渗漏、工期短、高耐候、易翻新、低成本的特点。

新厂房建设+老厂房改造:TMP融合瓦光伏屋顶。该方案是一款全新的光伏屋面功能型屋顶系统,行业首创物理防腐、可焊接的钢屋面,针对性解决渗漏和金属板锈蚀的问题,具有定制解决方案、零渗漏、工期短、高耐候、易翻新、抗风强的特点。

王龙进一步介绍,“凯伦新能源采用直接可以植入到混凝土代替混凝土压块的技术作为基础,再结合凯伦高分子防水选材,可以把整个屋面的防水做到非常有保障。而我们的拳头产品——TMP融合瓦光伏屋顶,把传统的压型钢板跟高分子防水卷材有机结合在一起,保证屋顶零渗漏,又能把老旧的彩钢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延续25年寿命”。

同时,“凯伦新能源分布式光伏推出了混凝土屋顶、钢结构屋顶、企业空地、光伏车棚等多种应用场景和融合式光伏屋顶、导流式光伏屋顶、光伏车棚等解决方案,以及F(投资)+EPC(总承包)+PC(材料+施工)+P(材料)+O(运维)的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王龙表示,在“双碳”目标的驱动下,凯伦新能源将不断深耕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领域,力争在实现能源结构的转型,促进社会可持续能源发展中贡献凯伦力量。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