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焱图慧云荣获2023好光伏“年度新锐企业”奖

日期:2023-11-20    来源:焱图慧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0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焱图慧云 好光伏 光伏企业

近日,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焱图慧云凭借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极具创新潜力的发展前景,荣获“2023·好光伏年度新锐企业”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的风采,推广先进的创新技术与模式,提升企业在行业内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此次入选2023中国光伏产业「年度新锐企业」是对焱图慧云在光伏行业锐意进取的表现的肯定,也是对焱图慧云在技术创新、服务质量、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表彰。作为一家专注新能源领域前沿技术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焱图慧云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攻克技术及服务难题,赋能光伏电站开发、设计、验收、运维、清洗等场景,围绕电站保安全、降成本、提升发电量的具体目标,依托低空一站式服务模式助力电站数字化应用。

此次获奖既是对于过去的肯定,也是对于未来的激励。下一步,焱图慧云将继续秉持航天航空严谨探索的精神,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用心践行企业社会价值,竭诚为国内新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