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亚玛顿成功入选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日期:2023-11-20    来源:常州亚玛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0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玛顿 光电玻璃 BIPV项目

11月16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五批服务型制造名单公示》。亚玛顿成功上榜,入围该名单。2021年亚玛顿入选“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名单”,2022年获评“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此次入围该名单,再一次肯定了亚玛顿整体服务型制造能力。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提升,是制造业企业打造竞争新优势的重要途径。此次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强调成效、注重创新、鼓励融合,旨在推动更多企业从生产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变。

亚玛顿在超薄光伏玻璃、新型电子显示玻璃领域深耕多年,作为国家单项冠军产品企业,在行业内具备了较强的产品竞争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基于积累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光伏系统应用的总集成总承包服务,从项目设计、产品生产、系统安装,运维服务等,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总集成、总承包一站式的服务。最终实现销售服务便捷化,能充分保障客户的需求,定制更优的产品,提供更佳的售前售后服务。

亚玛顿新建光电玻璃设计、制造、检测服务基地

综合能源站BIPV改造项目

光储一体化零碳建筑——南京河海大学

光储一体化项目——常州光伏+交警岗亭

祥明BIPV光伏屋顶

未来,亚玛顿将继续努力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光伏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为推动服务型制造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