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又一上市公司进军光伏业务!

日期:2023-11-17    来源:光伏研究资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7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业股份 分布式光伏 工商业分布式

11月16日,维业股份公司表示依托珠海国企背景优势,公司在承建重大建筑工程方面具有区域、品牌及资源等优势,积极布局光伏建筑赛道,取得了较大进展。

截至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建泰建设中标珠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包括一标段(金湾区、洪保十片区等)、二标段(斗门区)和三标段(高新区及香洲区),总金额接近 18 亿元。而在此之前,公司已落地珠海市高新区华冠科技 1.8MWp 分布式光伏发电、第一批 5.0 产业新空间等 10 个光伏项目,总计超 60MWp,是公司在推进光伏建筑落地实施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公司表示,将在保持主营业务增长的同时,充分发挥国有控股股东的平台优势,大力布局光伏建设新业务,打造企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