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荣耀凯伦 | 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凯伦新能源荣获“年度新锐企业”奖

日期:2023-11-17    来源:凯伦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7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伦股份 光伏企业 分布式光伏

聚焦新能源发展

凯伦荣获年度新锐企业

11月7-8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山东临沂举行,会议同期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凭借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突出表现,凯伦新能源荣获“年度新锐企业”奖。

本次大会以“新能源 新智造 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国能能源研究院主办,中共临沂市兰山区委、兰山区人民政府、国际能源网承办。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者等600余人参与,就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苏州凯伦新能源总经理孙国俊出席本次会议,就当前分布式光伏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凯伦新能源的观点,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共鸣。

随着分布式技术的不断迭代和改进,市场增量及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分布式光伏市场迎来了井喷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光伏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飞一般”的提速时代。

孙国俊在会上表示:凯伦新能源将秉持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在分布式赛道上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发挥高分子防水技术优势,为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屋顶解决技术痛点,为分布式应用的全场景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凯伦新能源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分为融合式和导流式,其中,融合式系统解决方案:TMP融合瓦光伏屋顶系统,将可外露的TPO防水卷材经过特殊加工工艺和金属板贴合与一体,实现防腐防水一体化,有效延长钢屋面寿命,匹配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真正实现“防锈防渗不翻修 二十五年全守护”。

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加快新能源等前沿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

在“双碳”目标的驱动下,凯伦新能源将不断深耕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领域,力争在实现能源结构的转型,促进社会可持续能源发展中贡献凯伦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