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新驱动,智造未来 | 中信博荣膺“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及“年度光伏建筑解决方案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日期:2023-11-17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7
1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光伏企业 中信博新能源

11月6日-8日,2023中国(临沂)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大会同期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中信博凭借卓越产品力与品牌力荣膺 “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及“年度光伏建筑解决方案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本次会议由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国能能源研究院牵头主办,中共临沂市兰山区委、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政府、国际能源网承办,主题为“新能源、新智造、新生态”,汇集了新能源领域行业专家及标杆企业,会议中围绕光伏大基地、光伏技术、光储融合、分布式光伏等应用场景,以及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光伏市场开发模式等产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交流和探讨。

此次获奖是行业及市场中信博强大的创新能力、领先的技术能力、强竞争力产品的充分认可,再次印证了中信博在光伏支架及BIPV系统的卓越产品力与品牌力,也是中信博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向前的不竭动力。

“十四五”期间,我国光伏发电市场进入到新一轮的快速增长期。截止2023年9月底,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到520GW,2023年前三季度全国光伏新增装机也达到了128.94GW。在光伏大基地时代,光伏发电占比在新能源发电中持续提升、装机规模逐步扩大,未来提质增效、提升发电效率将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课题。

中信博自成立以来,立足新能源主航道,深耕光伏支架与BIPV领域,现已拥有四大制造基地,业务辐射全球40余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全场景的跟踪支架及BIPV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产品运维服务。

中信博跟踪支架及BIPV产品

在跟踪支架产品上中信博多年深耕,“天”字系列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天际Ⅱ”“天智Ⅱ”“天双”等产品涵盖单排多点平行驱动、双排多点平行驱动等不同产品特点,可满足不同地貌及极端天气下的完美适配;BIPV系统方面,自2016年前瞻性布局以来,形成了技术、产品、项目上的多方面竞争优势,接连推出的“智顶”、“双顶”、“睿顶”、“智棚”实现了E、P、C、O全维度系统性方案能力。

未来中信博将秉持“科技赋能,引领产业发展”的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全生命周期运营保障服务,不断深耕行业、引领技术创新及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可持续发展,携手创造零碳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