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旗滨光能荣获“年度光伏材料十大品牌”殊荣,与合作伙伴共谋光伏能源新发展

日期:2023-11-16    来源:旗滨光能Kibing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6
1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旗滨光能 光伏材料 光伏企业

2023年11月7-8日,“2023 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新能源、新智造、新生态”为主题,汇聚了电力、光伏、风电、储能、氢能、金融等新能源产业链的龙头企业领导及代表,共同探讨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直击现场

此次峰会,旗滨光能荣获“2023好光伏·年度光伏材料十大品牌”荣誉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旗滨光能在光伏材料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旗滨光能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旗滨光能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为全球光伏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旗滨光能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与光伏行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实现“碳中和”和“碳达峰”的目标。近期,随着马来西亚沙巴生产基地的点火投产,也正式拉开了旗滨光能全球化光伏玻璃产业布局的新篇章,综合实力跻身光伏玻璃行业的第一梯队。这一前瞻性布局将也将有助于推动全球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减少碳排放和应对气候变化做出积极贡献。

2023年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的成功举办以及旗滨光能的荣誉获得,都表明中国光伏新能源行业正迈向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未来。光伏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清洁能源的应用,为解决气候变化和光伏新能源可持续性问题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