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荣誉见证 | 信光能源荣膺2023年度光伏智造装备优秀品牌

日期:2023-11-16    来源:信光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6
1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光能源 光伏装备 光伏企业

11月7日,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3好光伏品牌盛典,信光能源以“工业互联+光伏智造”的智能化生产制造优势,荣膺“2023年度光伏智造装备优秀品牌”。

荣誉证书

智能制造是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新引擎。

信光能源运用数字化理念,利用数字技术赋能制造,积极推进和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制造体系,打造行业制造新标杆,全面实现流程可视、管理数字、设备互联、精益生产的绿色制造工厂。

信光能源智造车间

信光能源的智能工厂构建了针对整个产品价值链的数字化、智能化应用体系,借助智能管理系统和数字技术进行智能监测、预警、分析和管理,集中提高产品价值流的各项综合指标,实现可持续的降本增效与质量提升,切实满足用户对产品成本控制和效益提升的综合需求。

智能工厂不仅在生产过程实现自动化、透明化、可视化、精益化,而且在产品检测、质量检验和分析、仓储及物流等环节也与生产过程实现闭环集成。信息共享、准时配送和协同作业,充分融合了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通信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

秉承“因光而能源自由”的使命,作为可持续发展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信光能源以为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与服务为核心,利用现代先进制造技术与智慧能源场景业务的深度融合,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为推动智慧能源的高质量发展而持续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