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认可 喜添殊荣∣永光新能源荣获“2023好光伏年度工商业光伏系统十大品牌”

日期:2023-11-16    来源:广东永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6
1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光新能源 光伏系统 光伏企业

2023年11月7-8日,由国家工信部、国家技术部、国家能源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临沂市人民政府、国家能源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3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山东临沂成功举行。永光新能源作为一家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在同期举办的颁奖典礼中,凭借在新能源系统领域的创新和卓越成绩,斩获“2023.好光伏年度工商业光伏系统十大品牌”奖项。

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工信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山东省政府、临沂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国企、央企、光储产业龙头企业的嘉宾,共同出席这一盛会。大会以“新能源、新智造、新生态”为主题,围绕光伏产业生态圈,从太阳能电池、组件、支架、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全方位阐述光伏产业各生态圈如何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深耕光伏领域多年的永光新能源董事长孙韵琳博士受邀出席“时代之破:产业迭代 先立后破”新派对话。

在新派对话环节,孙韵琳博士表示:在“双碳”目标的大趋势下,新能源的发展潜力成为全球共识,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加快了国家清洁能源的产业布局。在国家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影响下,光伏行业的前景未来可期。永光新能源一直以来,积极围绕风电、光伏、储能、充电桩等领域开展技术创新研究和技术成果应用,在提供高品质和高服务的同时,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未来,永光新能源将紧抓光伏数字化、光伏智能化、“光伏+”的时代机遇,协同各产业链共同打造光伏产业生态圈,助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好光伏品牌盛典

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已连续举办八届,活动通过公开投票与专家团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维度评选,以表彰光伏各产业链表现出色、锐意创新,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品牌,是行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此次,永光新能源斩获“2023好光伏年度工商业光伏系统十大品牌”,充分显示了永光新能源在光伏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业界对永光新能源技术实力的肯定。

永光新能源作为以技术服务为高质量发展的新能源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强化核心技术攻关,通过精湛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低碳”目标,助力全社会步入绿色低碳时代。

永光新能源

广东永光新能源致力于光伏发电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服务,打造专业的技术服务平台,提供光伏电站的项目咨询、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承包、项目检测、项目验收与交易评估等服务,为实现光伏电站资产证券化提供技术保障。旗下有设计咨询公司、检测技术公司并行发展全方位为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在全球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新能源市场不断扩张,广东永光新能源充分分析国内外光伏系统发展的前景和市场环境的发展趋势,积极实施强有力的营销策略,推行“成就客户 专业高效 终身学习 持续创新”的价值观,致力于将永光新能源打造成一家持续创新、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技术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