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乾景园林拟更改证券简称

日期:2023-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乾景园林 国晟能源 异质结电池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6日,乾景园林发布公告宣布更改证券简称。公告表示,随着公司控制权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以及公司光伏板块和园林板块的融合,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了重大变化,由园林行业发展为“园林+光伏”双主业。公司现有名称已不能匹配目前的业务结构及未来发展战略,为更加全面地体现公司的战略定位和业务结构,强化企业形象与品牌价值,经公司 2023 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名称由“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国晟世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为使证券简称与公司名称相匹配,公司将证券简称拟由“乾景园林”变更为“国晟科技”(最终以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的证券简称为准),公司证券代码“603778”保持不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