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评级公司认为2024财年光伏项目前景将保持稳定

日期:2023-11-15    来源:pvmag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5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 光伏项目 太阳能项目

印度评级与研究公司(Ind-Ra)对印度2024财年太阳能项目前景的评级为“稳定”,对风力发电场项目前景的评级为“消极”。该公司表示,最近太阳能组件价格下跌,对在建项目有利。

图片:SentinelHub, Wikimedia Commons

Ind-Ra对2024财年(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太阳能项目前景的评级为“稳定”,对风能项目前景的评级为“消极”。

该公司表示,太阳能项目债务覆盖充分,流动性得到改善,有望继续保持稳定,而组件价格下降有利于在建项目。然而,该公司补充到,由于2024财年上半年的年度产能增长放缓,及时完成项目至关重要。

Ind-Ra表示,印度在2024财年上半年安装了5 GW的太阳能和1.6 GW的风能,而2023财年上半年的太阳能和风能装机容量分别为6.8 GW和1.3 GW。2023财年太阳能和风能的新增装机容量分别达到12.8 GW和2.3 GW。

Ind-Ra表示,风力发电项目继续受到发电量变化的影响,预计2024财年的风力发电量将与上一年持平。根据Ind-Ra的说法,取消反向拍卖可能会使开发商能够以更优的风险收益进行竞标,从而支持中期的产能增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