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信博差异化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再次斩获欧洲市场项目

日期:2023-11-15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5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光伏项目 光伏支架

日前,中信博成功斩获意大利45MW项目,项目将搭载天际Ⅱ跟踪系统,以卓越产品性能及全生命周期维护服务助力电站运营及当地可再生能源发展。

01

天际Ⅱ|多点平行驱动增益发电

意大利是全球可再生能源转型的领先者,据意大利光伏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目前该国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超27GW;同时今年上半年新增光伏系统的装机容量为2.3GW,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12%。在意大利的政策支持与产业引导下,未来当地光伏市场也将迎来更多增长点。

此次意大利项目将搭载中信博天际Ⅱ跟踪系统,该产品采用了领先的多点平行驱动技术,相对于传统1P跟踪系统,大风保护风速提升至22m/s,有效发电时间更长;同时该产品可有效降低风荷载约40%,大大减少组件隐裂风险;叠加AI智能跟踪系统后,产品可基于事实气象数据监测等进一步提升发电效率,最多实现发电增益7%。

02

技术保障 | 差异化产品抢占市场

受欧洲能源紧缺影响,欧洲能源转型快速发展,其光伏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欧洲光伏协会(SolarPower Europe)数据显示,2022年欧盟27国新增光伏装机量41.4GW,相比2021年的28.1GW同比增长47%。截至2023年10月,欧洲新增的光伏装机容量同比增长30%,截至今年年底,2023光伏系统的新增安装容量将超过58GW。

2023欧洲预计光伏装机量

数据来源:Rystad Energy

2023年中信博已接连斩获立陶宛79MW、罗马尼亚92MW及希腊等多个项目,项目分别搭载天际及天智Ⅱ等产品,从当地地形及环境特点出发提供高适配度的产品服务。

同时面对不断增长的欧洲市场,中信博也将差异化产品及定制化服务作为首要关注点,以高定制化解决方案支撑欧洲不同环境下的产品需求,提升整体发电性能;同时针对当地市场构建了强技术型团队,为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逐步了扩大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欧洲市场一直是中信博全球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市场之一,以前沿创新的产品及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为当地可再生能源发展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合作是中信博在意大利及欧洲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未来中信博也将秉持“科技赋能,引领产业发展”的使命,赋能绿色发展、助力全球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