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TNC组件G12R系列:打开100GW的秘匙!

日期:2023-11-14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4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太阳能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11月13日,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暨通威组件新品发布&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会上,通威TNC组件G12R系列产品正式亮相,为全球光伏市场提供品质更好、性能更优、竞争力更强的组件产品。

大会现场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环境规划署原主席、德国环境部原部长克劳斯·托普弗,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 Dennis Gremm,国家气候战略中心首任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李俊峰,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郑鹏斌,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希别克·努尔旦,南通开发区一级调研员、原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理局局长范志强,通威股份董事长、CEO 刘舒琪,通威股份董事宋东升,通威股份总裁助理萧圣义,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总经理邱新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中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光伏企业精英齐聚蓉城,共同见证通威组件新品面世,探讨行业合作的美好未来。

大会现场嘉宾云集

携手同行 共谋合作新篇

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总经理邱新在致辞中首先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年是通威入局组件的第一个自然年,这一年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伙伴的支持,也离不开这个沉淀定力的时代。时代为何选择通威?选择通威就是选择高效、选择诚信和选择可靠。高效、诚信、可靠架起了合作交流的桥梁,也为共同建设绿色能源的未来、共同奔赴更美好的生活的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路径。真诚期待与广大行业同仁继续携手同行,共谋合作新篇,共绘兴业愿景。

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

总经理邱新致欢迎辞

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致辞表示,当前,全球能源转型加速推进,光伏产业发展前景无限广阔。一直以来,通威始终秉承“诚、信、正、一”的经营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全球知名公司的发展实践证明,只有业务越专越精,企业才能越强越大,通威充分尊重每一个供应商的核心竞争力,倡导专业分工与合作。通威组件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光伏同行的鼎力相助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通威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理念,与合作伙伴建立互信、互谅、互利、互助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好品质、更低成本的产品,为合作伙伴赢得更多发展空间,为了生活更美好,作出更大贡献。

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致辞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德国环境部原部长克劳斯·托普弗对通威组件新品的面世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近年来,以通威为代表的中国光伏企业致力于推动技术领先的且高可靠性的中国光伏技术和产品“走出去”,既有欧美等传统光伏市场也有中亚西亚等新兴市场,积极为全球能源转型作出了贡献。今年,通威集团迈入《财富》世界500强代表着世界500强名单中首次出现光伏企业,向通威集团及其创始人刘汉元先生表示祝贺!这再次证明了光伏企业的巨大发展空间,以及以通威为代表的中国企业的强劲实力。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

德国环境部原部长克劳斯·托普弗致辞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李俊峰致辞表示,在“双碳”进程中,光伏发电如何发挥能源转型主力军作用,推动我国能源转型。唯有创新。只有通过技术的不断进步,推动光伏全产业链的同步技术创新,才能实现光伏产品的快速升级迭代,才能推动光伏发电成本的不断下降,才能有效面对国内外光伏发展的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今天通威在此发布的组件新品,就是很好印证。这一系列组件新品为实现更高功率、更低bos成本和lcoe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同时也为蓬勃发展的光伏市场带来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首任主任

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李俊峰致辞

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郑鹏斌致辞表示,省委省政府将晶硅光伏纳入全省重点培育的特色优势产业,在成都、眉山、乐山、攀枝花等多地布局,大力推进三州一市基地建设,使光伏产业链条完备,聚集效应正在显现。今年前三季度,四川光伏出口达到52.7亿元,增长86.2%,成为四川外贸新的亮点和增长点。欧洲每七户就有一户选择四川产品。通威近期与国际头部能源经销商Amara Nzero墨西哥公司签订了150MW框架协议,为全省外贸稳规模、优结构作出了积极贡献,也让全球看到能源转型的四川力量。期待通威集团能够继续发挥龙头企业表率作用,带领大家做大做强四川光伏进出口贸易。

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郑鹏斌致辞

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希别克·努尔旦致辞表示,盐城将晶硅光伏产业纳入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重点培育,着力打造全产业链,现已覆盖了硅片、电池、组件、辅材、智能设备等关键领域,集聚了通威、天合、阿特斯、协鑫、润阳等行业龙头企业。盐城将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借力产能集聚效应,持续支持企业扩大在盐投资、全力服务企业在盐落户发展、加快光伏资源开发利用,在产业链核心技术、垂直一体化等环节加力突破,坚定把盐城打造成全国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生态最优的光伏产业集群。

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希别克·努尔旦致辞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级调研范志强致辞表示,经过多年培育,南通开发区逐步形成了以锂电、光伏、氢能三条为主的新能源产业体系。2022年新能源产业实现产值260亿元,增幅达149%。培育了一批具有技术和品牌优势的新能源领军企业,形成了一定的产业链集聚。南通开发区具备承载各类项目的平台保障能力,空间载体多,发展潜力大,政策配套体系完备,为进一步实现开发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级调研范志强致辞

通威股份总裁助理萧圣义致辞表示,通威现有合肥、盐城、金堂、南通四大组件生产基地,同时规划建设的组件双流基地预计在2025年内可投产,合计规划组件产能达到100GW。短短一年间,通威组件在产能成倍增长同时,坚守通威产品标准,质量得到客户的全面认可,信誉得到供应商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通威速度、通威质量,也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地方就业持续贡献了通威力量。通威将与各位合作伙伴继续同向同行、同心同力,实现立足企业、带动行业、撬动产业,也一定能与大家共同向前、向好、向更光明的未来。

通威股份总裁助理萧圣义致辞

新品全球首发 为全球光伏市场提供更优选择

S&P Global(标普全球)首席分析师胡丹作《全球光伏市场需求格局变化及产业链趋势》的行业分析,通威股份光伏技术部光伏研究院院长蒋方丹作《“N”产品“大”升级——通威新一代N型产品发布报告》,介绍通威N型组件新品技术及应用优势。

会议期间,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通威N型TNC组件G12R系列产品正式亮相,该系列组件采用通威TNC高效电池技术,量产效率突破26.1%,并叠加超多主栅设计、无损划片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等,进一步降低隐裂风险,提升组件效率。设计方面,在传统182产品上进行设计优化,基于主流运输方式,将装箱利用率最大化,降低运输成本。凭借大幅提升的产品功率,降低一体化成本,提升系统收益,G12R系列产品将为客户带去更高产品价值、客户价值。

通威N型TNC组件G12R系列产品全球首发

打造合作生态链 助力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会上发布全新数字化信息共享平台——“威友汇”,借助强大的数字网络,实现品牌资源和销售资源的高效流动,与广大合作伙伴成为真正融合的共同体。借助“威友汇”平台,在一站式打通信息互通路径外,通威也将提供定制化的合作伙伴赋能方案,更好助力合作伙伴拓展业务。期待有更多的合作伙伴选择通威,共享通威品牌势能,与通威携手,以领先品质的光伏产品,开拓更广阔的新能源市场。

通威发布全新数字化信息共享平台——“威友汇”

Timo GaliziaHead of Purchasing EMEA BayWa r.e、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王春丹、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光大、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朱思美分别分享与通威组件携手合作的共赢故事。

大会为长期以来支持、助力通威组件发展的合作伙伴颁奖,42家客户分别获得“同心共筑——通威组件供应商合作奖”“和衷共济——通威组件合作伙伴价值奖”“通力合作——通威组件供应商品质奖”“征途与共——通威组件全球合作伙伴价值奖”殊荣。

合作伙伴颁奖现场

当天的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暨通威组件新品发布&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未来,通威将继续以高效、诚信、可靠的合作交流桥梁,与全球合作伙伴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建良性行业生态,共赢美好未来。在11月13日通威太阳能10周年晚会上,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透露其组件出货量剑指100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