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Hering Group进入有机光伏薄膜制造领域

日期:2023-11-14    来源:pvmag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4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薄膜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德国建筑和工程公司Hering Group表示,集团已收购有机太阳能薄膜开发商Asca位于德国Kitzingen的光伏制造厂。制造厂曾经的所有者称Asca是一家销售业绩不佳的“严重亏损”企业。

Armor太阳能薄膜。图片:由Armor Group提供

Hering Group在本周的一份新闻稿中宣布,通过收购Asca BmbG位于巴伐利亚州北部Kitzingen的太阳能制造厂,该集团将成为一家光伏制造商。法国制造商Armor Group之前是有机光伏薄膜(OPV)开发商Asca BmBG的所有者。

新闻稿称,Armor Group对ASCA BmbG进行了清算。之后,Hering Group收购Asca并将其更名为ASCA GmbH & Co. KG。

Asca在位于法国和德国的制造厂生产有机光伏。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宣称薄膜年产量为100万平方米。

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德国建筑和工程公司Hering Group此次的收购项目包括Kitzingen生产厂、库存、知识产权、商标权和专利。

新闻稿称,Asca团队将继续在Kitzingen“负责”技术开发。Hering Group表示,集团计划扩建Kitzingen制造厂,并“发现产品和建筑行业的潜在协同效应”,其中可能包括与铁路公司、市政部门和私人客户的项目。

Armor Group于2023年6月发布的新闻稿称,Acsa是一家“严重亏损的”企业。在经过大量研发、投资约1亿欧元(约合1.007亿美元)并获得成功后,例如2021年迪拜世博会上安装在屋顶上的64个OPV组件,“销售额依旧没有增长。”

Armor Group表示,Asca的成本和回报组合“并不适宜”,并在6月底得出结论,继续开发基于OPV的太阳能解决方案的条件“不成熟”。新闻稿称,CSA的法国和德国业务将进行“重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