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明冠新材喜获“2023好光伏年度光伏材料十大品牌”殊荣!

日期:2023-11-11    来源:明冠新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1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冠新材 好光伏 光伏产业论坛

11月7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山东临沂举行。大会以“新能源、新智造、新生态”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者等各界人士参与,就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此次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明冠新材喜获“2023好光伏年度光伏材料十大品牌”殊荣,再次彰显了明冠新材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中的卓越实力和竞争优势。

明冠新材一直致力于新能源电池封装用高分子材料研究,开发了太阳能电池组件背板、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多功能薄膜、锂电池封装铝塑膜等特种功能复合材料。目前拥有宜春、苏州、越南、合肥(在建)四大制造基地,成立了江西省光电复合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和苏州研发中心,具有德凯目击实验室资质。

公司专注n型电池封装材料的研发和销售,凭借多年在封装材料领域的技术积累,率先提出了TOPCon、HJT、IBC等n型电池封装材料整体解决方案。明冠新材绿色无氟BO背板,具有高阻水性能,优异的耐湿热、耐磨、耐UV等性能、广泛的环境适应性等,满足组件对背板可靠性的要求,目前出货量全球第一,终端稳定运行十六年零故障。此外,还有针对n型技术研发的具有优异抗PID性能、抗腐蚀和高阻水性能的TOPCon胶膜,具有高粘结力、高阻水和高功率的HJT三代、四代胶膜和针对n型无主栅技术的Actinia系列网栅膜,该产品不仅改善了无主栅电池和胶膜不易粘接的特性,还可将HJT电池片的低温银浆用量降低45%,从而实现HJT电池的最大降本空间。

明冠新材始终致力于推动封装材料技术的发展迭代,从绿色无氟背板行业的全球第一到n型电池整体封装方案专家,始终为新能源电池封装创造价值。未来,明冠新材将继续坚持“绿色、可靠、创新、高值”的产品理念,不断创新技术和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也将继续加强与行业内上下游的交流合作,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