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认可!高景太阳能在2023第八届好光伏品牌盛典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日期:2023-11-11    来源:高景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景太阳能 好光伏 光伏产业论坛

近日,2023年度“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在山东临沂举行了颁奖典礼,高景太阳能荣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和"2023年度光伏材料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自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八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作为光伏行业新锐,高景太阳能紧密关注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以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及管理创新为切入点,不断加强产品研发、提高服务响应速度、保障产品质量,为实现全球绿色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高景力量。

高景制造秉承“高景出品,必属精品”理念,产品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受到了众多经销商伙伴和客户的信赖。目前所取得的这些良好成绩,得益于高景太阳能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不断突破关键技术难题。

未来,高景太阳能将坚持在智能制造、产业链升级等方面精耕细作,推动光伏度电成本持续下降,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