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源盛建工荣获2023光伏建筑解决方案十大品牌奖

日期:2023-11-11    来源:源盛建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源盛建工 光伏建筑 好光伏

11月7-8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山东临沂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国能能源研究院主办。期间,对表现突出的清洁能源企业进行表彰,英利源盛建工荣获“2023·好光伏——年度光伏建筑解决方案十大品牌”奖项。

近年来,山东省坚持把发展新能源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我国新能源大省,山东省拥有规模最大新能源省级电网,光伏、储能装机规模位居全国第一,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排头兵。英利源盛建工作为最早投身山东省新能源建设的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以优质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服务当地清洁能源事业发展。

据了解,早在2009年,英利源盛建工的母公司英利集团就承接建设了山东微山经济开发区润峰工业园1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作为中国第一批并网的大型光伏地面电站,不仅在当地示范和带动作用明显,而且为后续国内大型地面电站的设计施工并网等全套组织流程的建立作出了探索性、创新性贡献。

此后,伴随国内光伏市场星火燎原,2013年英利集团在业内率先布局全国光伏发电市场,相继在全国各省市成立办事机构,储备电站资源,英利源盛建工山东办事处前身于此时成型,是最早以光伏绿电服务山东经济发展与节能降碳的企业之一。

多年深耕山东市场,从大型地面电站到户用光伏、工商业电站、光伏+,再到后来的整县分布式、工商业储能等,伴随光伏应用场景不断拓维、迭代,英利源盛建工全场景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在齐鲁大地多点开花,给各类地面、水域、建筑等披上绿能铠甲,为服务区域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英利源盛建工将充分发挥光伏建站先行者优势和技术积累,通过数字化、智能化赋能,更好地服务山东加快能源转型,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推动当地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英利源盛建工山东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