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剧透!2023第八届好光伏品牌盛典

日期:2023-1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05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领袖企业 户用光伏系统

11月7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同期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3好光伏品牌盛典将在红色老区临沂开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和清洁发电的需求不断增长,光伏行业正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繁荣时期。作为一种可持续能源替代方式,光伏不仅为传统能源逐步退出奠定了安全可靠的替代基础,也为推动能源革命、实现“双碳”目标提供了有利的前提。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下,光伏产业发展环境日新月异。其中的佼佼者积极自我革新,谋求新突破,于优胜劣汰的洪流中披荆斩棘,为行业树立了标杆,感染着每一位从业者,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为树立光伏产业典范,凝聚发展正能量,2023第八届好光伏品牌盛典将于11月7日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光伏行业实现了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本次评选活动主办方发现,今年光伏行业又涌现出一批行业龙头和细分领域精英,它们能创新、有担当、敢作为,开辟发展光伏赛道,带动行业生态蓬勃发展。

光储起东风,引百企争流!本届盛典的“两大看点、四大类别、十八项大奖”抢先剧透:

看点一

八年沉淀!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之一

好光伏品牌活动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榜单之一。

本届品牌评选活动吸引了上百家企业申报,历经数月严谨、公正之初审、复审两个阶段甄选出各项获奖者。

看点二

全面升级!四大类别,十八项大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积极投身光伏产业新征程,2023第八届好光伏品牌奖项全面焕新升级:分别设有年度领袖与贡献、年度值得信赖品牌、年度分布式品牌及年度技术突破四个类别。

年度领袖与贡献

“行业领袖”的成功,源于他们在专业技能、心理、管理等多个方面的过人,他们创立的企业,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光伏行业的发展。为表彰2023年度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本届评选特设以下奖项:

年度行业绿色能源企业家

年度光伏领袖企业

年度全球光伏优秀品牌

年度光伏十大品牌官&优秀CSO

年度新锐企业

年度值得信赖品牌

无论在哪个行业,诚信都是一个重要的品质。在光伏领域中,诚信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品质,因为它直接关系到企业的信誉和客户的忠诚度。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客户的忠诚度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为表彰2023年度诚信企业,本届评选特设以下奖项:

年度光伏电池/组件十大品牌

年度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

年度光伏支架十大品牌

年度光伏建筑解决方案十大品牌

年度光伏电站运维十大品牌

年度光伏材料十大品牌

年度光伏智造装备优秀品牌

年度光伏配件优秀品牌

年度分布式品牌

面临“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驱动,必须通过大力发展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促进能源低碳转型,作为光伏发电的重要类型分布式光伏被寄予厚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发展将促使“光伏+储能”应运而生,从而将拉动储能产业规模化发展,扩大就业机会,为我国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为表彰2023年度分布式品牌企业,本届评选活动设定以下奖项:

年度优秀工商业光伏系统品牌

年度优秀户用光伏系统品牌

年度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

年度技术突破

近年来,我国光伏行业的核心关键技术已获得诸多突破,光伏资源的开发利用也变得更加经济高效,在我国能源转型过程中,技术进步已占据主导地位。为表彰2023年度技术实力出众的企业,本届评选特设以下奖项:

年度光伏电池/组件技术突破奖

年度光伏逆变器技术突破奖

众星齐聚,共襄盛典!各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2023第八届好光伏品牌盛典将一一揭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