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详细解析,一文带你深度了解中节能飞燕轻柔组件

日期:2023-11-01    来源: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01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太阳能 光伏组件 柔性组件

2022年9月,镇江公司正式推出新一代飞燕轻柔组件。飞燕组件凭借超柔、超轻、便捷、安全等特性,一经发布在全球市场反应十分热烈,受到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针对大家常提的飞燕组件产品特性及安装方式,本次给大家带来详细解读。

01

优质的产品属性

飞燕组件采用高分子柔性材料,提升组件柔韧度,最?弯曲半径0.45m,同时通过优化材料设计,取消玻璃及边框,组件重量仅为6kg,?常规玻璃组件减重70%。飞燕组件具有高定制化属性,适配72/60/54版型设计、182mm/166mm单晶PERC或TOPCon可选。

02

可靠的成本收益

飞燕组件无需屋面打孔安装,消除传统支架系统,节约安装成本40%。

同时采用无框设计,减少积灰对发电的影响,且易于清洗、节约运维成本,可增加发电收益5%以上。

03

便捷的安装方式

飞燕组件通过特定安装?案,利用高可靠性结构胶/胶带进行粘接,保证极端天气下依旧稳定运行。根据不同的屋面可采用结构胶贴附、泡沫胶带粘贴、泡沫胶+结构胶结合安装的方式,是低载重屋顶光伏发电的不二选择!

央企品质,智链未来。镇江公司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央企领军者,将持续开发适用于各个场景的组件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与经济性,进一步提高中节能太阳能品牌知名度,积极为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和碳中和贡献中国智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