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协鑫集成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40%,业绩增速行业表现亮眼

日期:2023-10-30    来源:协鑫集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30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

10月27日晚间,协鑫集成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实现高速增长。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4.12亿元,同比增长97.43%;归母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240.78%;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06亿元,同比增长93.40%,归母净利润3093万元,同比增长122.30%,业绩增速在行业表现亮眼。

协鑫集成相关负责人表示,前三季度公司充分把握市场机遇,连续中标入围国央企组件采购项目,实现了组件出货量的大幅增长。同时加快推进芜湖高效TOPCon电池产能的建设,增强上下游产业链保障能力和盈利能力。目前芜湖一期10GW电池已全线达产,并实现了对合肥、阜宁组件基地的批量供货,有效保障了大规模N型TOPCon订单的交付能力。

据了解,芜湖电池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5.6%,达到行业TOPCon电池效率第一梯队的领先水平。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芜湖基地的全面达产,协鑫集成电池、组件一体化配套能力大幅提升,使得公司具备了更强的产业协同性以及经营稳定性,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增强。

上述负责人表示,协鑫集成将持续着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把握住N型发展机遇,推进储备TOPCon4.0以及HJT、XBC等技术应用,在管理降本、技术研发、销售布局、供应链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应对行业波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