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中国广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一行调研青海中控德令哈50MW光热电站

日期:2023-10-23    来源:可胜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2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胜技术 光热发电 光热电站

10月20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一行到青海中控德令哈50MW光热电站考察调研,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能等热情接待。

杨长利董事长一行深入参观了电站镜场、集控室等核心区域,徐能介绍了可胜技术在光热发电领域的研发及产业化历程,以及电站的建设、运行情况。杨长利董事长肯定了青海中控德令哈50MW光热电站的运行表现,并对可胜技术敢于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光热发电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新能源业务是中广核“6+1”产业格局的重要支柱产业,而光热发电是中广核新能源实现差异化竞争的重要抓手。可胜技术作为我国光热发电领域的头部企业,与中广核新能源的合作可谓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双方自2022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已经在光热发电前沿技术交流、行业标准规范制定、光热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中广核新能源在建的白城大安100MW光热项目、德令哈200MW光热项目均选择了可胜技术作为聚光集热系统供应商。未来,双方还将在青海、新疆、西藏等地共同推进新项目的开发落地,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促进彼此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突破。

中广核集团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欧阳孜,中广核新能源总经办总经理白雪冬、青海分公司总经理高勇、德令哈公司总经理刘一丁等陪同考察,可胜技术副总裁李伟,青海中控总经理刘文闯等参与接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