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权威媒体TaiyangNews线上会议: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展现超凡客户价值

日期:2023-10-18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n型组件 光伏组件

10月16日,由TaiyangNews主办的“TOPCon – The New State of the Art – The Versatile Technology Platform Serving Different Applications”会议于线上成功举行。晶澳科技德国、奥地利、瑞士、西班牙和葡萄牙光伏电站销售总监Wolfgang L?hnert,及高级技术销售工程师Francesco Liuzza受邀出席活动,分享了n型组件DeepBlue 4.0 Pro的超凡客户价值和产品硬实力。

守正创新 擘画可持续未来

Wolfgang L?hnert表示,晶澳科技作为全球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始终坚持将企业自身经营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有机结合,全面贯彻“Green to Green, Green to Grow, Green to Great(共建绿色循环 , 共谋绿色发展,共创绿色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可靠、更环境友好的光伏解决方案,为地球绿色发展和人类美好生活持续贡献晶澳力量。

在双碳背景下,晶澳科技一直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负责任的绿色低碳企业形象,将绿色低碳理念提升到企业战略发展新高度,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不断迈出新步伐。2022 年,晶澳科技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承诺不晚于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并成为全球首家加入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供应链项目的光伏企业,携手价值链共同应对气候变化。2023年,晶澳科技作为中国首家申请加入WBCSD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的民营企业,与WBCSD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超凡进阶 助力客户价值最大化

晶澳科技高级技术销售工程师Francesco Liuzza对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和技术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DeepBlue 4.0 Pro中72版型2465mm*1134mm组件因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量和高可靠四大特性,成为当前最具性价比的全场景应用光伏组件产品之一。

技术迭代是推动光伏行业快速发展的原动力。从p型到n型,从DeepBlue 3.0到DeepBlue 4.0 Pro,晶澳科技始终坚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研发策略,全面提升产品的行业竞争力,助推光伏行业提质增效。新一代n型DeepBlue 4.0 Pro系列组件更是综合了多种领先技术,包括晶澳科技自主研发的n型Bycium+钝化接触电池技术、矩形硅片、SMBB及高密度封装等多种提质增效技术,组件效率达到22.5%,量产功率提升至630W。

更强发电能力是光伏组件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得益于更低的衰减特性、更优的温度系数、更好的双面发电表现、更优的弱光特性,同时因优异的可靠性能表现,DeepBlue 4.0 Pro系列组件具备更强的发电能力,在全生命周期内可以安全稳定的贡献更多绿色电力。经过户外实证对比,晶澳科技n型DeepBlue 4.0系列组件在银川和海南两个一年期项目发电量增益分别为3.9%和2.9%,充分验证了晶澳科技“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

更低度电成本是光伏发电的底层逻辑。光伏组件的度电成本与BOS成本、发电能力和长期可靠性直接相关。相比p型组件和n型常规版型组件,晶澳科技n型DeepBlue 4.0 Pro系列组件均具有明显的BOS成本和LCOE优势,2465mm组件可完全兼容现有各种类型主流逆变器。此外, DeepBlue 4.0 Pro还获颁了德凯IEC 62892加严热循环测试证书、UL Solutions出具的ASTM E 1597标准测试证书及鉴衡不均匀雪载组件可靠性认证、组件柔性支架适配性认证等,该款组件在特定应用场景下的综合可靠性得到充分验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