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水发兴业珠海节能连中海外绿色建筑项目

日期:2023-10-17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建筑 光伏建筑 分布式光伏

近日,珠海兴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海外绿色建筑项目,分别是香港JUB项目、澳洲悉尼M Park项目三期和四期,合同金额约合7600万人民币。

香港JUB项目将为香港特区政府办公和公共服务提供场所,楼高逾90米,裙楼上分别是南塔楼和北塔楼。珠海节能负责北塔楼和裙楼的单元式幕墙系统。整栋办公大楼以单元式玻璃幕墙设计为主,配以横向和竖向的铝装饰条以及铝百叶,实现建筑的功能性、美观性和节能性要求。

澳洲M Park是悉尼的一个大型高科技园区,珠海节能负责三期和四期两栋商业办公楼的幕墙系统。三期和四期两栋楼的幕墙设计各具特色,外立面有横向或竖向的装饰条,既能提高建筑的辨识度,又能在阳光充足时起到一定的遮阳作用,创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M Park项目是珠海节能继上半年9MD项目后,与同一位澳洲客户的再次合作,充分体现客户对珠海节能项目管理水平、生产履约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优质服务理念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