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聚光前行!迈贝特斩获“第十八届亚洲光储创新合作论坛”两项大奖

日期:2023-10-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6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迈贝特 光伏支架 光伏品牌

10月12日,第十八届亚洲光储创新合作论坛在长沙顺利举行,在颁奖典礼上,迈贝特凭借在光伏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创新成果荣获“2023中国分布式光伏品牌最佳信任奖” 和“2023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逐日奖”。

01共襄盛会,聚焦行业现状与发展

亚洲光储创新合作论坛是亚洲地区备受关注的光储行业论坛,与光储展览会、颁奖典礼统称为亚洲光储展,自2006年起至今已举办17届,同期举行多样化的专题活动。

本次论坛由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主办,邀请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光伏行业专家、业内重点企业负责人等众多嘉宾参与。

大会以“新型电力新系统下光储产业发展之旅”为主题,聚焦光伏企业现状,针对国内光伏及储能过剩、同质化及价格战竞争、技术发展壁垒、海外市场挖掘等众多问题展开思考和讨论,旨在碳中和背景下推动亚洲地区光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02锐意进取,助力绿色能源发展

此次颁奖典礼表彰了过去一年中在光伏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迈贝特有幸收获两项殊荣,再次印证了企业在光伏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贝特锐意进取,笃行致远,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服务优化等方面取得突破进展,广受业界和客户好评。

在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背景推动下,迈贝特以创新为驱动,以技术为核心,大力投入研发和生产,建立校企合作实验室中心,深度融合产学研,打造地面、水面、屋顶的全场景、全系列、一体化产品和服务。

迈贝特深耕分布式光伏领域多年,通过迭代更新产品充分满足工商业、户用等多方面的需求,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经济适用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多点驱动混用型跟踪支架,采用“回转+多推杆”的多点平行驱动方案,兼具人工智能算法、监控诊断和数据分析等性能,保障系统高效稳定运行。

未来,迈贝特将蓄力科技创新,深入探索海外市场,用更高的标准和更优质的服务赋能全球用户,打造领先光伏品牌,发挥企业社会使命助力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