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麦田能源二期光伏逆变器及储能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10-13    来源:麦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麦田能源 光伏逆变器 储能设备

10月12日上午,麦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麦田能源”)二期光伏逆变器储能设备生产基地项目(下称“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位于温州市龙湾区金海三道的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温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第一副主任夏禹桨等各级政府部门领导,以及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青拓集团董事长姜海洪,永青科技董事长胡晓东,青山控股集团董事长项秉雪,越秀资本总经理杨晓民,利尔达集团董事长叶文光等领导,及麦田能源董事长朱京成等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在当天的开工仪式过程中,温州市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第一副主任夏禹桨,越秀资本总经理杨晓民,永青科技董事长胡晓东,麦田能源员工代表张平,以及麦田能源董事长朱京成分别发表致辞。

在致辞中,麦田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京成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朱京成表示,麦田能源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关心和支持下,麦田能源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员工近2000人,同时拥有温州总部与无锡、上海、武汉等多个研发中心的国际化新能源企业。

尤其在全球新能源领域,经过多年的深耕,麦田能源已成为全球知名的绿色清洁能源品牌之一,并分别在德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设立了海外子公司,持续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清洁能源服务。

随后,在现场所有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与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等领导共同走上舞台,为麦田能源二期项目的正式开工建设按下启动键。

作为麦田能源深耕全球绿色清洁能源市场的重要研发及智造基础,二期光伏逆变器及储能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535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大型光储逆变器与储能电池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按照整体规划,二期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建设,本次开工启动的为项目第一阶段,共占地197亩,建成后将成为麦田能源集生产办公、研发测试、综合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产研基地。

随着二期光伏逆变器及储能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麦田能源将继续在提高研发创新与智能制造能力的基础上,为遍布全球的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绿色清洁能源产品,为营造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绿色生态环境,推动绿色清洁能源在全球的普及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