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嘉盛光电:“琉璃·空明”入选江苏绿色低碳建筑国际博览会技术成果

日期:2023-10-10    来源:嘉盛光电BIPV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0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盛光电 英利嘉盛 BIPV

10月10日至11日,2023江苏绿色低碳建筑国际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博览会以“绿色城乡,迈向更低碳的未来”为主题,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联合主办,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国际绿色建筑联盟、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等19家社会团体共同协办。

作为最早从事BIPV行业之一的无锡嘉盛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英利嘉盛”)受邀参加,其研发的“琉璃·空明”系列半透光伏幕墙玻璃顺利入选“2023 江苏绿色低碳建筑国际博览会技术成果”,并在江苏省公开宣传展示。

“琉璃·空明”是国内首款高透光晶硅光伏绿色建材,外观犹如水晶,透亮晶莹、温润如玉,既能满足建筑美学和采光需求,还能实现高效发电,提高建筑设备及系统的能源利用效率。它适用在围栏、采光顶、雨棚等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光伏绿色建材的应用场景。

据悉,作为首届江苏绿色低碳建筑国际博览会,本次重点展示了国内外绿色低碳建筑、城乡绿色低碳发展实践和最新技术成果,展示规模12000平方米,共吸引了82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参展企业中,新能源、新材料、数字化、智能化和先进制造企业占比超过53%。英利嘉盛凭借着“基于光伏,超越建材”的战略理念、过硬的产品优势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在本届博览会中脱颖而出。

秣马厉兵再启征程,英利嘉盛将以本次博览会为跳板,重点围绕BIPV光伏绿色建材的研发、标准编制、产业研究等领域开展工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挥工匠精神、创新产品技术,助力BIPV行业向着产品更高质量、建筑更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