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TOPCon技术先导,天合光能210+N、一体化布局助力全球清洁能源价值升级

日期:2023-10-10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0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清洁能源 光储一体化

10月3日-4日,全球电池技术高端论坛PV CellTech USA 2023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天合光能北美负责人Steven Zhu、解决方案中心总监Billy Christie受邀出席会议,向现场的第三方机构、光伏企业的专家、学者介绍了天合光能i-TOPCon技术、210+N高价值产品全场景解决方案、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赋能客户价值的供应链建设。论坛上,各方还探讨未来市场光伏技术、光伏制造的洞察。

领先TOPCon技术

210+N全场景解决方案领航北美

论坛上,Billy Christie重点介绍了天合光能产品技术路线。作为N型电池技术的领航者,天合光能于今年SNEC展会上,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RE+展会上,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首次亮相北美,先进的技术及卓越的产品价值获得了北美地区客户的广泛关注。

和上一代技术相比,N型i-TOPCon先进技术集合了行业首创的矩形电池、选择性发射极、背平面微结构反射器、高掺杂低复合TOPCon结构等四大技术创新,最高量产线电池平均效率达25.8%。天合光能北美负责人Steven Zhu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天合光能基于该技术打造的210+N全场景化“黄金尺寸”组件,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复杂地形地面电站、渔光互补项目、工商业和户用屋顶等多元化场景,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光储融合

天合光能助力北美清洁能源价值升级

会上,Billy Christie还介绍了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天合光能提供光储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利用光照条件,获取更高发电量。天合光能的新一代光储电站系统解决方案涵盖至尊高效组件、智能跟踪支架和新一代液冷储能系统,并搭载全新储能E?MS平台,对太阳能的利用由被动变为主动。

天合光能全新一代户储产品则配合至尊N型小金刚系列组件,带来更智能、可定制、绿色环保的家庭能源储备解决方案。该产品采用了"即插即用"模块化设计,安装简便,满足户用市场对安装便捷性的要求。

一体化布局

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引领新一代高效N型技术,天合光能构建全球化、一体化战略布局,在国内和海外打造一体化生态。预计今年年底,天合光能将形成N型硅片产能50GW,组件产能95GW,电池产能75GW,其中N型电池产能40GW,全部使用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同时,天合光能完成海外一体化布局,形成6.5GW硅片、6.5GW电池和6.5GW组件产能,为日益增长的海外市场需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截至2023年6月底,天合光能全球组件出货量累计超过150GW,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天合光能将继续践行“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以先进技术、多元化供应链、一体化布局服务全球客户,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球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