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关于假冒【国际能源网】名义进行违法投资理财的严正声明!

日期:2023-10-02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0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能源网 能源行业 光伏发电

严正声明

近日,【国际能源网】接到用户举报,网络上出现盗用【国际能源网】品牌与LOGO的网站,利用我网的品牌影响力开展投资理财产品等相关金融骗局。这种行为严重的侵害到了【国际能源网】的合法权益,也损害了广大群众的个人财产。对此,【国际能源网】已将情况向公安部门举报,并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国际能源网】(官方域名:in-en.com)及旗下所有平台从未开展任何投资理财类相关产品和服务,也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以【国际能源网】名义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APP等路径或工具以任何形式推荐或销售投资理财产品。

二、“inm-en.com”域名和“国际能源网有限公司”、“https://xgweip.s3.ap-east-1.amazonaws.com/mnewenergy.apk(app)”等,均与【国际能源网】及旗下所属平台无任何关联和隶属关系以及代理关系。

三、【国际能源网】从未在港澳台以及东南亚国家设置任何总部或者分支机构,也未组织开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储能、水力发电等新能源产品相关联的在线充值返现、投资理财、外汇、期货等金融相关业务,更未授权任何组织与个人代理【国际能源网】及旗下所属平台商业产品与商务服务。

四、该等利用【国际能源网】名义所实施的违法行为和发布的违法内容,均与【国际能源网】及旗下所有平台无关,且已涉嫌违法犯罪,请广大用户和投资者提高警惕,谨慎区分真伪,谨防上当受骗。如已遭受损失的,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五、对假冒【国际能源网】及旗下所有平台名义进行诈骗,以及其他一切侵犯【国际能源网】及旗下所有平台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我方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且追究有关主体的法律责任。【国际能源网】郑重告诫假冒公司旗下所有平台名义实施欺诈及其他违法活动的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国际能源网

北京优能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9月28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