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瑞士公用事业公司开通200米太阳能自行车道

日期:2023-09-26    来源:pvmag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2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自行车道 光伏系统 光伏屋顶

Swisspower-Stadtwerk SIG表示,其在瑞士萨蒂尼建造的试点太阳能自行车道将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类似项目铺平道路。

太阳能自行车道。图片:SIG

位于瑞士日内瓦州的电力公司Swisspower Stadtwerk SIG宣布,其在萨蒂尼的一段道路沿途部署的200米光伏系统已经完工。该公司表示,Solar Horizon系统的建设耗时六个月,预计每年能发电200000千瓦时。

2021年,SIG宣布举办一场建筑设计竞赛,参赛者将创造用于自行车道的光伏屋顶原型。最终,一家名为Colucci & Colucci的建筑公司赢得比赛。

SIG表示,该设施的设计综合考虑了自然、遗产和景观保护。地基使用再生混凝土,并建造了金属结构和使用当地木材的二级结构,这意味着该系统完全与周围景观融为一体。

整个结构包括468个双面太阳能组件,所产生的电力将输入日内瓦州电网。

SIG估计该项目的成本为150万瑞士法郎(167万美元)。目前,设计原型正在评估当中,且将在瑞士日内瓦州或其他地方推广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