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联塑集团印尼1.2GW光伏组件产线投产

日期:2023-09-20    来源:联塑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20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塑集团 光伏组件 海外产能

瞄准全球市场需求,深化全球业务布局!为更好地应对未来的国际化竞争,9月19日,联塑集团在印度尼西亚举行隆重的印尼联塑新能源生产基地投产仪式,标志着联塑集团首座海外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顺利投产,联塑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向海外拓展布局。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加速,新能源产业已成为各国争相发展的战略性领域。联塑集团作为新能源行业的生力军,洞悉海外发展需求,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海外市场业务拓展力度,朝市场国际化、生产供应国际化、品牌国际化和团队国际化的方向努力。

印尼联塑新能源生产基地位于印度尼西亚淡目市巴图镇杰腾兰工业园D地块,整个厂区占地面积约11万㎡,设有完整的自动化设备、生产车间、恒温仓库以及各配套功能检测中心,拥有两条共1.2GW光伏组件生产线,是全球建设规模较大的光伏组件生产基地,也是印尼目前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基地。

活动现场,淡目市市长dr. Hj. Eisti'anah, S.E.、联塑新能源发展私人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祥蔚、印尼联塑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一标分别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为印尼联塑新能源生产基地投产送上美好的祝福。随后,相关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印尼联塑新能源生产基地投产正式启动按钮,象征着印尼联塑新能源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圆满礼成!

“作为联塑集团产业新赛道的排头兵,该项目后续将深度结合集团自身的资源条件与优势,开拓光伏全产业链业务。”印尼联塑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一标发表致辞。他表示,联塑集团将继续在印尼扩建1.2GW光伏组件生产线,以新能源材料、新能源设备和新能源应用为特色,形成约2.4GW规模的国际化光伏组件生产中心,助推本地的新能源产业集聚,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以工厂投产为新起点,联塑集团将积极寻求与印尼政府、企业、EPC机构等多方合作,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和信任基础,共享资源和利益。同时,集团将开拓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和渠道,设立海外仓储物流配送,为世界各地的新能源企业提供电池片、半成品材料等一体化产品供应服务。

印尼联塑新能源生产基地的投产,是联塑集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联塑集团在新能源产业迈上新的台阶。未来,联塑集团将利用其强大的制造体系、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以及布局全球的庞大销售网络,通过全链条产业布局整合,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设计、施工、运维等全程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