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绿能电力首片TOPCon高效组件成功下线

日期:2023-09-18    来源:江苏太阳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18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能电力 TOPCon组件 光伏组件项目

近日,经历划片、串焊、叠焊、层压、组框、测试等环节,绿能电力首片TOPCon高效组件于生产基地成功下线!自新设备进场以来,仅仅26天,完成了产线的改造升级,彰显出绿能速度。

绿能电力TOPCon新产线兼容182、210单双玻组件生产,采用全新布局设计,配备全数字化管理系统、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产线搭载的智能化云计算管理系统,对所有组件的生产过程进行卡控,实现从原物料投放到产成品产出全过程可监控、可追溯,防止不良品的流出,有效提升了全生产周期的管控效率。

在全球光伏行业稳健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绿能电力630W 182 TPOCon高效双玻组件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家族全场景体验,完美适配大型地面电站、海外户用等多样化使用需求,将创造更优的投资收益,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