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拾光科技与杰瑞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9-08    来源:拾光科技 SHIGRAND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08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拾光科技 杰瑞新能源 户用光伏 工商业光伏

8月31日,拾光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拾光科技”)和山西杰瑞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新能源”)在山西长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户用光伏工商业光伏、光伏运维、光伏储能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近两年,光伏新增装机中,户用光伏一直保持约30%的比重,与工商业光伏、地面光伏电站三分天下。今年以来,随着整县推进项目的大面积实施,加上光伏产业链价格一直呈下行趋势,分布式光伏竞争日趋激烈,赛道拥挤不堪,市场鱼龙混杂。随着市场的不断迭代发展,市场期待更优质的服务,行业将进入更高价值维度的品质服务时代。

杰瑞新能源深耕山西新能源市场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资源,对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以及商业模式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强调在分布式光伏项目的不同阶段,都要从用户出发,保障用户收益。在开发阶段,要因地制宜,接地气,增加用户的信任程度;在施工服务方面,要安全专业,强技术,保障分布式项目质量可靠;在运维服务端,通过运维管理,保证项目收益并且长期稳定运行。

拾光科技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光伏系统供应商,其世界级品质以及系统设计的能力不言而喻。同时,拾光科技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实力与众多的渠道合作伙伴,有着强大的市场开发能力。并始终强调坚持从用户出发,用最可靠的产品、最优化的设计和最极致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通过阳光获得最大的收益和全程愉悦的体验。

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十四五”是山西省深入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的关键期。今年2月份,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山西省推进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到2025年,全省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电力装机总体达到1000万千瓦左右。

山西分布式光伏市场大有可为,双方的深入合作一定会擦出更积极的火花,共同为山西乃至全国的分布式光伏市场贡献一股正向、积极、阳光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