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3年15GW!华民股份与正泰新能签硅片长单

日期:2023-09-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06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民股份 正泰新能 硅片长单

【国际能源网 讯】9月5日,华民股份发布公告宣布,控股子公司鸿新新能源科技(云南)有限公司于9月5日与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单晶硅片购销框架合同》。合同约定双方互为战略合作伙伴,自2023年9月1日起至2026年8月31日止,正泰新能及其关联方计划向鸿新新能源及其关联方采购单晶硅片合计约15GW,每年采购约5GW。实际销售价格双方采取月度议价方式确定。

根据当前单晶硅片市场价格及合同约定的采购数量测算,预计合同总金额63亿元。

华民股份表示,本次合同的签订有利于深化公司和正泰新能的长期供需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有利于推进鸿新新能源产能规划的实现,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行业影响力和盈利能力。鸿新新能源高效 N 型单晶硅棒、硅片项目一期拉棒已投产,项目二期建设正按照工作计划顺利推进中,随着产能逐步释放,鸿新新能源单晶硅片的交付能力将得到充分保障,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本次合同的签订对公司业务和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不会因此对客户形成重大依赖。本次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