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倒计时2天 | 2023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山西能源革命成果和案例发布会)

日期:2023-09-06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0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碳达峰 碳中和

2023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山西能源革命成果和案例发布会”,将于2023年9月7日正式举办,现开放预约报名通道。

作为全国重要的能源基地,山西省长期以来为保障经济发展和国家能源转型作出了重大贡献。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使命,习总书记多次莅临山西考察调研,为山西能源革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依据。

大力发展新能源,持续优化能源结构。在我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双碳”目标引领下,能源发展步入低碳转型的重要窗口期。推动煤炭大省向综合能源大省转变,既是保证国家能源安全的需要,也是山西转型发展的迫切要求。

今年以来,山西持续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加快推进“五大基地”建设和能源产业“五个一体化”融合发展,山西正在从“煤老大”向“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迈进。

为共享山西能源革命成果,共享智慧能源和绿色发展盛举,9月6日-8日,在山西太原将举办“2023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自2016年设立以来,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已举办6次,论坛规模和质量大幅提升,主办部门和参会嘉宾数量不断增加,论坛活动的专业性和高规格、多样性和多元化更加突出,正逐步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和权威话语权的能源领域高端对话平台、成果发布平台和国际合作对接平台,为推动全球能源治理新格局加快形成贡献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此次论坛期间,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承办,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国际能源网协办的“山西能源革命成果和案例发布会”,将于2023年9月7日正式举办,现开放预约报名通道。

届时,来自国家能源局的领导、山西省发改委的领导,业内专家、国内能源企业界代表将汇聚一堂,围绕“肩负神圣使命,深化能源革命”展开讨论。

会议还将展示山西省近年来在能源消费、能源供给、能源技术、能源体制革命以及能源开放合作方面中具有典型性、示范性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此次盛会是对近年来山西能源革命成果的精彩展示。

本次会议报名通道已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