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14亿!百川畅银投资异质结电池

日期:2023-08-29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29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百川畅银 异质结电池 光伏电池

8月28日,又一家上市公司传来投资异质结制造的消息。

百川畅银公告,拟与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合作协议》,对年产4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14亿元,建设8条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线。

项目建成达产后,项目子公司将具备年产4GW高效异质结电池的生产能力,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2GW,投资金额约8亿元。公司在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浙江百川畅银新能源有限公司为本次项目的投资主体。

资料显示,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沼气发电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于垃圾填埋气发电业务。

8月24日,百川畅银披露了2023年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百川畅银实现营收1.96亿元,归母净利润1716万元。截至上半年末,百川畅银资产规模达22.74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沼气发电业务,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和管理经验。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在河南、安徽、湖北、浙江、广东等省份(直辖市、自治区)投产运营112个沼气利用项目,数量在国内沼气发电行业居于前列。业务已逐步拓展到东南亚、南美等国外市场,目前在马来西亚、哥伦比亚等投资建设3个沼气发电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