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携手共赢 | 隆基绿能与上海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8-28    来源:隆基BIPV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28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 上海电气集团 新能源项目

8月24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发展部部长张洪斌一行到访隆基,隆基绿能中国政企地区部总裁陈鹏飞陪同参观。

与会嘉宾先后参观了解隆基全产业链发展和建筑光伏一体化领域相关情况,对隆基在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和助力企业绿色能源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的肯定。现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协议,双方立足于各自的核心业务和重点区域,开展深度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电气隶属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世界级的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三大业务领域,业务遍及全球,聚焦高端、绿色、智能的发展方向,以科技赋能推动中国及全球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人类美好生活创造绿色可持续价值。

本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强强联合进行光伏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高层领导不定期开展互访交流,积极探讨和推动战略合作重点,及时分享信息、优秀成果和成功经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