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三人行」与您续约!8月27日:爱相旭 和光同程

日期:2023-08-22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22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人行 爱旭股份 光伏行业

三人行

让自由思想散发光芒

2020开局之年,国际能源网重磅推出「三人行」,站在时代的前沿,遍寻光伏乃至能源行业的“先进思想者们”,让先进、自由的思想散发光芒,用“思想的力量”来带领行业向前“奔跑”。

「三人行」所指向的,将是万物无处不能源的远方,「三人行」将成为光伏生态欣欣向荣的指引力量。

时光匆匆,岁月荏苒。「三人行」已经吸引了大量行业内外的忠实粉丝,也成为了能源行业一档高质量栏目。

新一期「三人行」,定档8月27日!

坐标:广东·佛山

本期主题——爱相旭 和光同程

识别下方二维码,提早预约,精彩直播不错过!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