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硬实力!晶澳科技供货韩国n型并网项目

日期:2023-08-18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1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n型组件 韩国光伏项目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光伏技术变革正由p型转向n型,n型组件大规模量产时代已正式开启。走在n型时代的前沿,晶澳科技为韩国Atae/Taejun/Yueun光伏电站项目供货3MW n型组件。该项目位于全罗南道珍岛郡,于今年5月成功并网,是韩国首个n型并网项目。自运行以来,组件优异的发电表现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韩国Atae/Taejun/Yueun光伏电站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统计,韩国是亚太地区第五大光伏市场,截至2022年光伏累计装机量达21GW,较2021年增长15%。作为新兴光伏市场,韩国地域广阔,光照条件优越,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韩国政府正不遗余力推动光伏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其能源转型进程。

晶澳科技于2011年进入韩国市场,随后在2018年成立韩国分公司。凭借高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晶澳科技在当地光伏市场出货量始终保持领先,并先后为韩国最大风光互补项目、最大PERC双面双玻项目等大型电站供货组件,得到了当地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晶澳科技多款高效组件已获得KS认证、韩国亲环境认证,在当地市场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未来,晶澳科技将进一步发挥产品技术优势,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土化服务,推动韩国光伏市场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